close
車型---2006 四門 TIIDA 一手車/銀色/1.8/ABS/恆溫/2顆氣囊 成交價---29萬(含過戶規費等雜支) 遲來的一篇心得文,首先很感謝carshop板&板主管理和眾多鄉民的挑選推薦, 經歷一段時間爬文+我男友的推薦&地緣考量,所以選擇跟台南小林購買中古車。 早在去年下半年家裡就興起買一台空間大的車款,要負責接送阿嬤去醫院複診, 因為家裡爸爸工作的關係只有一台小發財車,我爸說阿嬤年紀大了坐貨車很累, 也想說要有一台家庭出遊和採買用車,但是我又不懂車,只好請我男友幫忙找車, 因為他自己也是買2手車,開了很ok沒什麼問題,當初他也是買車折騰了一段時間, 最後還是選擇跟台南小林買車。 其實跟小林約見面看車後,就可以感受到他對車的熱枕和挑車的"奇摩子", 小林說他絕大部份都是收一手車,因為最保險、最安全也比較少有後續的糾紛。 前車主怎麼顧車的一看就可以略知一二,內裝和外觀如果沒有顧得很好, 小林也不會把車po上PTT推薦給鄉民,買中古車最怕就是有撞過、泡水車和計程車 改回的,看過板上和網路上推薦台南小林的文章就可以知道這些都不用擔心, 因為小林很愛惜自己經營起來的名聲加上他挑車很嚴謹,或許他不是版上最好的 中古車商,但南部就他經營得最有聲有色,看我男友跟他買完車也是開得很順 沒啥毛病,所以找了時間請我男友開車載我爸和我一起去新營看車,現場看 了幾台後,選了空間坐起來舒服的,原本我爸想買休旅車/WISH之類的, 但是太大台我不敢開和預算考量,所以最後選了四門的TIIDA,小林說很少收到 漂亮的1.8四門TIIDA,因為五門TIIDA比較多人買,二手車也就比較多, 四門相對就較少看到。我男友也是看到小林po出的文章,看到有適合我家的車款 就馬上通知我,叫我和家人約週末看車,現場試車是"不用訂金"的, 小林也會當面教一些基本判斷有無撞過/泡水的方法,其實當下看完車和試車之後, 小林也沒有強迫推銷,我爸就決定要買了,因為他也覺得TIIDA坐起來真的空間很大, 阿嬤上下車也方便,全家出遊也OK,所以就這樣跟小林買了這台TIIDA。 訂車簽約的時候,小林會在契約上附註無撞+無泡水+非計程車改回, 車子有1年的SUM保固和道路救援,若買車之後開回去發現有問題,是可以退車退款的, 另外跟小林買車是沒啥議價空間^^"頂多送一些避光墊/普通的行車記錄器等小配件, 好加在買了車開回家給認識的保養廠看過之後,也說這台TIIDA保養得不錯沒啥問題, 開到現在1年多了,只有正常保養和換了一顆電瓶,剩下唯一有問題就大燈霧化了, 詢問小林之後也說可以開回去找他更換比較便宜^^ 若是有南部鄉民在找車,可以看看台南小林那有無中意的車款,跟他買車還蠻ok的! 不愧是有鄉民口碑的二手車商...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arShop/M.1448756280.A.398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2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